yes,your majesty

/糖星&微粽lo/

被说是糖星了()
那就糖星糖星糖星吧orz
自己写自己就变成冷漠傲娇受有点怕
呼唤某糖 @しんいち太太

年龄操作有
ooc绝对。

星糖星&微量粽lo
(自己用了人设x)

不知不觉沉迷其中

明明前段时间还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最近星云有些迷茫

繁重的学业和糖糖上班的时间几乎交错开来

家里每天早上留下的字条能让人感觉到些许的温暖

「好烦。为什么要上大学啊我」

在学校里自己的白发已经成为了被讽刺的对象

回到家也只是一个人什么

真的是件很烦躁的事

两个人居住的公寓

是那种简单的格调

白色的干净墙壁之前被吐槽

「都看不见阿娜塔的头发了啊」

笑眯眯的眼神很想很想

给她按回去工作

听见了脚步声,最近糖糖特别热衷于爬楼梯,10楼也不算很低的楼层。

「我回来啦!」

只是普通的上班族而已啊穿这么跟这么高的鞋子

星云暗自腹诽到

「糖你今天怎么看着特别开心的样子。」

「阿娜塔最近怎么这么冷漠!」

「还不是大学那些破事,麻烦的要死。」

「而且你穿双恨天高不怕死啊,穿了也没我高糖你放弃吧」

糖糖从背后拿出一张照片

是粽子和loky的结婚照

「祝有情人终成兄妹……呸,姐妹」

「阿娜塔,看他们结婚不开心么」

突然凝固的空气

「不是不开心……我也想说粽子跪了这么多年榴莲居然还……」

「虽然你让我这么做我不会说什么……」

偏过头咳了咳

长发没有完全遮住耳朵

还是透出了些许粉色

「阿娜塔!这是表白么!啊啊啊我爱你啊!」

说着扑了上去

「呜哇你快吧你妆卸了再不卸对皮肤不好的吧而且味道好重啊啊啊」

虽然厌恶着学校

但是双休日还是能见面的啊☆

评论(1)
热度(2)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