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绪北/小段子7:拜托你,再唱一遍给我听吧

完了我本来想写玻璃渣的突然虐不起来(

把衣更写傻了(不

我尽力了( @しんいち太太

产绪北么(

「可以让我再听一遍么?」

红发的男孩子对着蓝发男子笑了笑

「当然可以」

蓝发的男子从长椅上站起

「Go way! ここから始まる」
「可能性というヒカリで」
「未来かなでてゆく Rebellion Star」

清亮的嗓音存留些许少年的纯真

衣更真绪躺在沙发上,插着耳机听着脑海中曾出现过的身影的音乐

不,并不是那个人原本的声音 是衣更自己刻意模仿出的声音

现在耳机中穿出的声音,是一种被磨去棱角的声音,失去了少年该有的纯真

也对,衣更已经是一个三十好几的大男人了,哪里还能唱出那种感觉

「想去找他」

脑中莫名浮现的念头让衣更感到烦躁

明明那人只是卖唱的而已……

「作为人气unit的leader,冰鹰君有什么想说的么?」
打开了电视看到现今当红偶像unit---Trickstar的访谈节目

如今已经从梦之咲学院毕业的三人,依然坚持着他们的偶像事业

「有什么想说的啊……觉得我们三人一路走下来也很不容易吧……」

「从今往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Trickstar!」
三人齐刷刷的鞠躬,电视节目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半个小时后,刚才电视上出现的蓝发男子推门而入

看起来十分疲惫

「啊……为什么收录是直播啊……」

「北斗你回来了啊」

衣更从背后环住北斗

北斗只是说了句「别闹」便躺到沙发上

戴上耳机,耳机里放的似乎是类似于北斗动力源泉的东西

那其实是衣更录给他的

只不过是从前

「そうさトラブルだって想定内?
咲き誇れ On the stage
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はじめよう Three, Two, One!
Come on! CHERRY HAPPY STREAM
巻き起こそう
喧騒をかきわけたらイッツ?
ショータイム。」

「北斗你在听什么?」

衣更夺走一只耳机

听见得是自己的声音

「你怎么会有……」

这首歌,按理说只有那个男孩子知道……

「以前在公园卖唱的时候别人录给我的」
「你知道这个……那么就说你是……!?」

「终于找到你了」

「拜托你,再唱给我听一遍吧」
衣更把北斗抱起给了他一个深吻……

评论(9)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