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Bronicelody:The Kingdom/SIX&SEVEN

我这个月高产似个啥玩意啊。

SIX

「等一下我突然想起来」
「老凋你原来是不是议会的人!」
星河一惊,突然想起他在待定期的时候是战乱的时候
那是家人常常和他说议会里的人

「孩子啊,等你真的成为骑士团的一员了一定要解决了这三个头目啊」
那是他母亲
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我的确是议会的……以前……」
流露出慌张的神情
「你这个恶人!」
星河从腰间拔出铁剑
那是这个王国传承几百年的武器
「星河,够了」
指引星淡淡的一句话使得气氛十分尴尬
星河只能在这冰冷的区域收起武器

「早啊」
女孩子的声音传入耳中
依旧是不分时间的招呼,清冷的声音不含带杂质
虽然是模仿的
「星云早啊」
指引星缓缓回过头,这个声音
听着很想那个逝去的人
「哇指引星好过分!」
声音瞬间变回了原样
那个过分幼小的声音
大家突然从记忆的海里回过神来
意识到他们熟悉的「她」已经离开了

「哇哇哇哇哇!团长大人!」
星河倒退一步,那是他素未谋面的团长
至于为何是一个骑士团的却素未谋面那得从战乱时说起

那是秋天
战乱被墨菲打响
那时骑士团一片混乱,失去了骑士团中的统治者,也不知道忠诚于哪一方
星河是一直忠于指引星的,可是不知道哪个朋友把他拉入了支持墨菲的地方
他是被那个以前的团长放走的
最后星河还是回到了家
在父母葬身于他们的刀与剑下之后他就对背叛者心怀怨恨
在回到家之后他再没去过骑士团而是独自练习技术

「不要这么称呼我啊」
扯出的笑容异常冰冷
「话说星云你最近去哪里了啊!好久都没见到你了!」
ab打开了话匣子模式

「啊我啊,最近其实没什么地方需要我我就在家待着啊」
所谓的家
早就是一片废墟

「眼睛是怎么一回事能够解释一下么」
fluttershy望了一眼,眼睛的颜色从小时候的虹色变成了现在的蓝色

「这个是辐射哦,造成夏末姐的死因之一」
「嘛我这样的人会受到影响虽然你们没上战场也会有一点点吧」
「但是夏末姐可是死了哦」
死特意被加了重音

「……」
安静

魔术书发出幽幽的蓝光
「哦对了!这是指引星你要的东西」
「找到它花了不少时间」

书中,是一些禁忌的黑魔术
书中飘出来一张纸

       亲爱的魔术师
你好:
          这本书中所写均为本家自古以来的所有魔术,对人伤害很大,请各位魔术师务必谨慎使用
                                                         

没有落款
黑魔术对人伤害很大这事的确是真的
不然夏末也不会因此而离开。

SEVEN

「女王大人,他们已经,拿到那本书了」
从王国赶回的克里斯向墨菲报告他所获得的情报

「啧,速度可以啊指引星」
墨菲扯了扯嘴角,抱怨着似乎她已经无法阻止的事

「女王大人,还是让我出发去阻止他们吧」

「不行,骑士,我说过了你是我们的王牌」

「我的天哪,指引星你真的要用吗……」
飘出的纸条令m吃了一惊

「这是我们对付墨菲的必要手段,我们必须付出才能让整个王国获得安宁」
指引星的冷淡再次使大家的气氛十分尴尬

「夏末姐……之前替墨菲施过保护法术吧,防止用这本书的魔术的人受到辐射的那种……」

星云的话语使大家感到十分惊讶
「这……这和夏末死了又有什么关系啊!」
m大喊着,无法接受夏末在本质上有可能是背叛者的事实

「你想啊,魔术对人有辐射,那么施下保护法术的人就会反过来接受应该受到辐射的人的辐射啊」
「但这没有办法改变夏末是背叛者的事实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

「怎么会……我的夏末怎么会背叛我呢」
m双膝跪地,眼眸中满是绝望

原本的小雨开始下大了

「大家到房间里去吧」
星河快步向练功房那边走

大家都坐在地板上

「所以指引星你是想研究辐射然后用辐射击败墨菲吗」
ab坐在角落里,那种大人的声音,和平时卖萌话唠不太一样

「可是研究辐射是不是也是说明我们还需要实验素材啊~我可不想作为素材牺牲啊」
Fluttershy嘟起了嘴

「不……其实我们可以研究夏末的……」

话还未讲完m的反对就已经出现

「不……不可以!你们要尊重在天之灵啊!」

「背叛者哪里来的在天之灵……」

推门而入的男子得到了星云鄙视的眼神……

评论
热度(6)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