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自家产物

这是咱自己群里的产物
另外想不出cp名就先叫老凋ab了qvq

严重ooc有

ab刷着bronicelody里的一条条消息,看着自己的头像,不禁有些伤感。
「啊,老凋都不怎么和我聊」
「长得那么帅女朋友肯定也很好看」
「反正肯定看不上自己的吧」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思考什么时候自己喜欢上了老凋。
似乎除了前几天为了头像的事情在闹,平时似乎都不怎么聊天。
屏幕亮了。
星云的小窗戳。
「ab在嘛」
头像已经从昨天的【老凋迷妹】换回了别人的头像。
「?」
「老凋他好像有事找你哦」
话的后面跟了两个滑稽,还有一个习惯性使用的吃瓜小人。
于是ab很成功的给她发了一个【惊恐无比的眼神】
「欸!老凋在群里拼命艾特你!为什么发一个这个表情qaq我做错什么了qaq」
于是ab抛出了一个冷漠小人点到了bronicelody。
 「@AimmeBlue在此:老凋迷妹&骑士迷妹&指引星迷妹」
「 @AimmeBlue在此:老凋迷妹&骑士迷妹&指引星迷妹」
历史记录里老凋艾特了ab两次。
而下面就跳出了骑士和指引星的审判。
然后老凋丢出了无数【惊恐无比的眼神】回击
然后当中还跳出了星云发的很多【吃瓜小人】
随即ab发了一个【惊恐无比的眼神】
群里瞬间就安静了。
然后骑士又开始了审判活动hhhhhh
结果指引星选择给骑士来个禁言然后走开窥屏。
【上下移动的滑稽】来自老凋客户端
【一脸懵逼】来自ab客户端
「所以为什么要艾特我」
随后跟上一个【一脸懵逼】
「私聊吧」
然后骑士就很愉快的被解禁了。
然后整个群都炸开了锅,讨论老凋和ab的八卦
然后依旧有很多吃瓜小人。

小窗。
【一脸懵逼】来自ab客户端
「所以说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弧长的ab愣住了
愣了大概两分钟
在着两分钟里老凋还发了【厘米秀动作爱的抱抱】
无!数!个!
「诶」
【惊恐无比的眼神】
「做我女朋友」
「好」

很草率的写完了hhhhh
主要没脑洞直接写也写不太出来qaq

评论
热度(1)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