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又要日常怀疑人生了。
说真的超级心疼trickstar。
每次看主线剧情心都是悬着的。
前两天重新看了16,17话。
这所学院带来的现状是先前的大家所期望的还是说这已经违背了原本梦之咲存在的意义。
被学生会完全统治,削弱,这难道是梦之咲应该所有的制度吗?
真的。
梦之咲。
甚至到所有的老师,学生,组合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吗?
只能按照学生会的指令行动。
或者说,学生会你真的有这么大的权利么
没怎么了解我不太清楚有错请务必教我纠正。
但是个人认为天祥院英智你是不是做的过火了
解散解散
你。
是不是只是想保住你的权利。
真的无法理解。
为何此般努力也无法得到回报了。
如果是在三次元我觉得我不会说什么吧。
但是感觉这个世界应该是美好的啊。
trickstar都这么努力了。
努力在改变。
努力走入大家的视线。
天祥院英智。
可能就是造成这一切的后果了吧:-D
然后我又开了51话。
毛毛。
嗯呐大家都这么努力了。
大家都这么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了!
可以考虑到战术。
小真不是很擅长。可以考虑到小真。
表演组合最擅长的曲目不行还可以集体上场。
trickstar在战斗
在对学生会做出反抗而不是屈从!
打到学生会。
指的并不是真的消灭学生会而是通过(消灭学生会)而去除这一股不好的风气吧
此文只表达个人观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是国服狗低等级。
骂吧没事。

评论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