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our majesty

【斑北】小段子

斑北拉郎配注意避雷,大型ooc现场
有没有斑北同好产粮(不存在的只有你一个人吃这么北极的cp)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占tag抱歉,字数大概刚破百















「哟,北斗!今天出现在陆上部是有什么事吗!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无论是上天还是入地我都可以帮助你!不用在意」
「谢谢你,三毛缟前辈,我只是来找乙狩回教室的,老师找二年级的学生开会。」
三毛缟斑转过头,对着在和天满光比赛跑步的乙狩阿多尼斯喊着叫他回教室。
「那我走了,麻烦三毛缟前辈了」
冰鹰北斗轻轻的鞠了个躬准备离开
「希望你今天也很有干劲!」斑大声说到
在北斗离开之后,斑碎碎念着
「你会在我毕业之前喜欢上我吗」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风失语@绝赞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